close

星期六和朋友吃飯選在新竹市食品路602號(振興天橋下)的一家簡餐店,近新竹教育大學


單點只有主餐


花100元升級套餐[麵包(1個餐包+1個蒜味麵包) 湯 甜點 飲料] 


飲料超過80元的所以在補20元


加10%服務費


這天花了341元用餐(對於現在省錢的我,之後忽然覺得不適合我啦!被朋友影響了嗎?哈~)


個人口味非常清淡,好不好吃不予評價(看個人而定囉!)



麵包(1個餐包+1個蒜味麵包)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熱時吃OK, 要盡快享用不然冷後有點油(本人口味比較清淡,所以也不適合我)



飲料有點甜(不適合我)





甜點奶酪(沒得選喔!) 我喜歡爭鮮的



結論: 那天自己真的點了很不適合自己的主餐和飲料(所以點餐是門學問)


          但套餐的麵包我喜歡!(果然我適合吃平價商品)


         濃湯料多實在(但我真的吃太清淡後面有點鹹)


每家餐點都有喜歡與不喜歡的.您說是不是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becca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