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從2012/7/4開始於豆漿中加入 蜜露珂娜膠原蛋白粉


但蜜露珂娜膠原蛋白粉很貴,所以她是每天1湯匙,我就放2/3匙,


後來吃了4天決定在加入白木耳一起食用.



這天早上去鍵行,所以早餐沒喝豆漿,於是10點多回家煮了紅棗/枸杞/黑棗/白木耳


於下午2點多食用時加入蜜露珂娜膠原蛋白粉





目前食用心得是


兩頰鼻子旁的毛細孔變小了,現在更是要貼子鏡子才看的到一點點毛孔喔!


(會不會因為我有加白木耳一起食用效果比較大)


我同事說她根本看不到我的毛孔,我說妳要距離我臉我5公分公可以看了一點點啦!


2/3匙食用方法2包吃1個半月,之後的計畫是每吃半匙再加上白木耳食用囉!


三得利膠原蛋白是用豬皮萃取的(所以素食者要留意喔!)


三得利膠原蛋白的分子量是1/60的分子


有維他命C, 膠原蛋白5000mg, 鈣, 還有乳酸菌喔!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ebecca 小鳳 的頭像
    Rebecca 小鳳

    Rebecca小鳳的部落格

    Rebecca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